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数学学院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3年12月12日 10:27 图、文/数学学院党务中心 点击:[]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当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增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提高思政理论基础,10月26日至11月20日,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组织举办了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培训班通过专题党课、小组研讨、社会实践等方式,教授党的理论知识,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

本次培训班邀请校宣传部部长李晓、学工部部长张凯凯、网络思政中心主任李萌、物理学院院长刘建科、组织部副部长祁怀远、校纪委宋平、组织部马振兴等进行授课。各位老师从党章党史、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党员发展条件和程序、党的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进行讲解,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理解党的根本宗旨,增强意识,坚定信念,融入组织,向时代楷模和身边榜样学习,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学思践悟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3A1A1

实践环节全体学员分小组前往西安事变纪念馆、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等地进行参观学习,重温党带领人民进行伟大革命斗争的历史,直观体会到革命先辈们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忠贞不渝的爱国情怀,深刻领悟到先辈们艰苦奋斗、不畏艰难的革命精神。随后,学员通过个人自学、分组讨论、PPT汇报等方式来交流学习的体会与收获。

7A6BB

为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成果,严把党员入党关,11月20日,党务中心组织举办培训班结业考试。本次考试分为两个考场进行,考试过程中考生认真答题,考场秩序井然。

4DA71

通过为期三周的培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扎实系统地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帮助全体学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加入党组织的决心。

上一条:轻工学院第54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完成 下一条:材料学院第54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