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 中心简介>

陕西科技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成立于2005年,隶属于学生工作部,负责全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规划、协调、组织和实施。中心位于教学四号楼六楼,有个体咨询室、团体心理辅导室、沙盘室、音乐放松室、心理宣泄室、心理档案室、案例督导室等功能区,配备了“大学生在线心理测评系统”、“大学生网络心理咨询预约管理系统”、音乐治疗系统、沙盘心理治疗设备及心理影像资料,服务项目包括个体心理咨询、团体心理辅导、心理宣泄、沙盘游戏、音乐放松体验、心理素质训练、心理测评、发展咨询、朋辈心理咨询、危机干预等。

心理中心现有专职心理咨询师6名,兼职心理咨询师13名,其中副教授3名,均具备国家心理咨询师资质,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咨询问题自助选择咨询师。当你在入学心理适应、人际关系、恋爱关系、学业发展、情绪调节、自我成长、人格完善等方面遇到困扰时,心理咨询是有效的专业求助方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会始终秉承“做学生的朋友,做学生的挚友,做学生的导师”的宗旨,为您答疑解惑,为您疏导情绪,为您保守秘密,助您健康成长!

个体咨询室

沙盘室

团体心理辅导室

宣泄室

音乐放松椅

心理咨询预约方式:

1.心理咨询地址

教四C-612,教四C-604

2.心理咨询时间

周一至周五9:00-12:00,14:30-18:00。

3.手机预约

微信公众号“陕科大学工部”、“SUST云科大”、“陕科大心灵之海”均可,关注公众号后点击“心理预约”,登录账号、密码(均为学号)。

4.电话预约

029-86168960,029-86675940。

5.电脑预约

进入“陕西科技大学学工部”网站,点击“心理健康”,点击“咨询预约”,登录账号、密码(均为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