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电控学院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顺利开展

2021年10月12日 09:13 文、图/电控学院 点击:[]

10月11日晚19:00,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在实验楼2A-206举行第50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共计75名积极分子参与培训。开班仪式由学院党务中心培训部魏元英主持。

第一项,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际歌。

第二项,自动化专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苗智老师讲话。他提出,作为积极分子要关心时政、学习时政,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也要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学生应以学习为重,搞好学习是学生的天职和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好本次党课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党的知识;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完成学习任务,在探索真理的道路上勇往直前,最后祝愿同学们能够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第三项,电气工程专业第一党支部陈玺雯代表全体党课培训成员发言,希望全体积极分子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以积极热情的心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学有所获。

第四项,由魏元英宣读第50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纪律要求说明。

最后,食品学院党委书记訾荣禄老师围绕《党章》解读为同学们进行了专题讲座。他通过对《党章》历史的讲解,为大家梳理党的历史;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希望大家通过对《党章》的学习,进一步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他以作风建设和“三项学习专题教育”为例,提出《党章》就是党员的“镜子”和标准,表明《党章》的重要性。他强调《党章》的制定和修改过程,反映了《党章》不断完善的过程,也反映了我们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反映了我们党的建设不断加强。

至此,电控学院第50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顺利结束,希望全体积极分子牢记要求,以热情饱满的状态积极学习,圆满结业。


上一条:食品学院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圆满召开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 祖国生日共欢庆”联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