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机电学院“积淀榜样”2020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2021年03月22日 14:55 文/机电学院 王正宏 点击:[]

为深入推进学风建设,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机电学院于3月17日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积淀榜样”2020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诺博汽车系统有限公司人力总监付灵、党委学工部常务副部长张凯凯、院党委书记夏祥林、副院长袁越锦、各教研室主任,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150名本科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王政军主持。

夏祥林在表彰大会上致辞。他代表学院对鼎力支持机电学院学风建设活动的诺博汽车领导表示敬意,对不远千里赴陕参加学院表彰活动的付灵总监一行表示欢迎。他希望双方能以表彰大会为契机,以校企合作为纽带,冀陕携手,不断深化了解、加深互信、紧密协作,切实推进双方合作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取得新成绩。

2C380

付灵在表彰大会上讲话。她代表诺博汽车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她讲到21世纪是知识经济的时代,科技创新与管理创新已经成为推动社会发展的引擎,而创新依赖各类高素质的人才,人才是企业快速发展的最大资源和动力,她希望以这次表彰大会和校企合作基地为切入点,进一步扩大在产学研方面的合作,力争实现新的突破。

274D7

诺博汽车、机电学院进行“最佳校企合作伙伴”授牌仪式。

4332E

袁越锦宣读《诺博汽车●机电工程学院“积淀榜样”2020年学风建设表彰名单》。

2F6EF

嘉宾为获奖学生和集体代表颁发奖牌、荣誉证书和奖金。“积淀榜样”2020年学风建设表彰对象分为优秀青年标兵(15人)、勤学进步先进个人(10人)、标兵班集体(4个)、优秀学风班集体(12个)、学风标兵宿舍(13间)五类,表彰在刻苦学习、勇于创新、热心志愿服务、团结奋进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及集体。本次表彰系列活动通过“积淀榜样”事迹展示、校企嘉宾授奖、获奖代表分享感言等环节,融入榜样教育、激励教育和感恩教育。

4E99F

2020年诺博汽车与机电学院签订捐赠协议,捐赠总额6万元,其中3万元用于学院学风建设表彰活动,3万元用于学院学生科技创新奖励。三年来,机电学院积极深化校企合作模式,与多家企业开展校企合作,企业累计捐赠56万元支持学院学风建设、科技创新和文体活动等。

新闻小贴士:诺博汽车系统有限公司是长城汽车旗下四大零部件集团之一,创建于1994年,地处京津冀核心区,现有员工14000余人,主要生产汽车座椅、内饰、外饰、橡胶、汽车电子五大品类产品,下辖保定、徐水、天津、重庆永川、山东日照、宁阳、江苏张家港、泰州、平湖、辽宁沈阳等十大生产基地,在日本横滨、上海、河北设有研发中心,具备自主研发能力。

上一条:教育学院四六级考试再创佳绩 下一条:经管学院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