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圆满结束

2020年11月16日 10:49 电控学院20级辅导员关玉辉 点击:[]

根据我校《关于举办第48 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要求,经过积极分子群团推优、学院统筹安排,经管学院99名第48期党课培训学员于11月5日顺利完成培训课程。本次培训历时一个月共13讲内容,涉及入党流程、中国共产党理论知识、我校 “三创两迁”精神、优秀党员“榜样论坛”等多个板块。内容全面具体、细致入微地向同学们传授中国共产党的基础知识和理论。意在端正同学们的入党动机,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同时对中国共产党有更加深入的了解,用科学的知识武装头脑,更好地在实际生活中为人民服务。

本次培训采用老师现场授课、视频授课、小组讨论、服务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场授课氛围良好,师生互动环节丰富,并设有答疑环节,老师能及时解决同学们的问题,加深同学们对问题的理解。视频课环节讲师授课经验丰富,党的理论知识全面详尽,极大地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每期党课结束后,同学们能自觉前往公众号推文下方留言评论,总结当天党课学习内容以及自己的感想。同时党务中心成员每期挑选优秀评论记作平时成绩。

为更好服务同学,增强同学关注时政的意识,经管学院党建公众号青年先锋推出“时政速递”板块,精选每周重点时政新闻推出。同时推送《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提高同学们的思想政治素养。

党课全程同学们态度严肃认真,课后评论感想参与度高。通过培训,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在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磨砺自己!

上一条:机电学院“积淀榜样”2020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食品学院2020级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