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电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第47期党课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2020年06月01日 08:58  点击:[]

2020年5月27日晚8:30,电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第47期党课结业典礼顺利举行,参与本次典礼的有党务中心成员和第47期党课全体学员。本次结业典礼由党务中心督察部部长李佳宁主持。

A71B0

会议伊始,督察部部长李佳宁就本次党课做了相应的总结。她表示,虽然线上课程和实践活动等实施起来有一定的困难,但是大家都非常认真地对待此次党课,并在本期党课的学习中,了解了党的性质,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白了党的知识,党的纪律,对各位学员以后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打下了基础。

随后她组织积极分子观看了疫情中青年模范党员的视频和图片,让学员们明白了身为青年,要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秀党员为目标前进,在国家和社会需要的时候要挺身而出,在人民需要的时候勇于奉献。

65A14

优秀学员代表郭之航同学指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绝不是用来炫耀的光环,而是时刻铭记于心的责任、担当、追求与信念,是让我们在实践中去践行的使命感。

679D9

优秀学员代表李云杰同学表示,作为当代的新青年,我们要勇于承担起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历史使命,不断用知识武装自己,坚定信念,让未来的我们可以更好的为社会服务,为祖国做贡献。

6566B

最后,督察部部长李佳宁带领全体学员聚焦两会,了解了两会的相关内容,并表示党的知识和政策的学习是一个终生进行的过程,希望大家之后无论是在专业上的学习,还是学习成为一名合格党员上都要努力认真,严格要求自己。

8A935

第47期党课培训到这里就圆满结束了,结束只是另一个开始,希望各位积极分子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更加明确自己的方向,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实践中探寻真理,用知识铸就爱国之躯,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食品学院2020级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下一条:化工学院线上举办第47期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