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化工学院线上举办第47期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0年05月20日 17:24  点击:[]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做好我院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5月14日19:30,化学与化工学院线上举行第47期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钢出席此次仪式。

赵钢在总结发言中首先向入党积极分子表示了祝贺。他认为,党课培训班是学习党章、提高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的重要阵地。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都要成为热爱祖国、德才兼备的优秀分子,要严格要求自己,遵从党的纪律,向正式党员看齐。他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能够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加深对党的认识,做到“三个认同”,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做到知行合一,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了帷幕,2018级本科党支部书记张杨宣读了《化学与化工学院第47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方案》,第46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刘铭泽做党课学习心得分享,第47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侯丹彤做表态发言,她表示,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努力向上,积极参加各种活动,服务同学,服务学院,争取早日从入党积极分子成长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因疫情影响,本次党课以线上培训与线上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将严格做好考勤等组织工作,确保党课入脑入心。

上一条:电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第47期党课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文理学院举办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