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文理学院举办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

2020年05月16日 12:51 文/图 文理学院学生党务工作中心 高利英/何军峰 点击:[]

5月13日晚19:00,文理学院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举行。文理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彭丹为学员们带来了党课第一讲,本次党课由培训班班主任陈阳主持,第47期党课培训学员参加本次开班仪式。

彭丹老师党课题目为“不忘初心,厚植家国情怀”,从身边的抗疫故事讲起,介绍了我校师生党员的抗疫行动。3月30日是我校第二个西迁纪念日,今年也是我校西迁五十周年,希望学员们弘扬西迁精神,为党和国家做出应有贡献。

开班仪式上陈阳老师对本次培训具体安排、学习要求与纪律等进行了强调。学员代表英语191班钟耀泽同学表示,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意识,争取早日入党。

聆听彭丹老师的党课,大家感触至深,谈到此次党课老师分享了身边的抗疫故事,一直觉得抗疫故事应该出现在武汉,但其实就在我们身边,沁园社区志愿者、学校党员值班岗、学院学生党员线上为同学们进行抗疫信息推送。无数党员前赴后继,奋战一线,才有中国速度的疫情抗击速度无数次都是党员在前,彰显了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青年要担当起时代的责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奋斗。

上一条:化工学院线上举办第47期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经管学院举办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