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0年05月16日 12:46 经管学院党务中心 点击:[]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于5月11日19: 30在腾讯会议顺利进行。学院学生党务工作中心康雅婷老师和第47期党课全体学员参加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党务中心培训组副组长席聪聪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康雅婷老师首先发表讲话,对参加党课的全体学员表示了祝贺与欢迎。接下来,由国贸182班丁泊斐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提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首先应端正学习态度,把握此次学习机会;其次是要提高政治觉悟;最后,则是端正入党动机,真正树立长期远大的理想信念。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只有不断进步,用党的思想来武装自己,积极向优秀分子看齐、向党组织靠拢,才能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马克思主义的接班人。未来重任在肩,今朝更应努力!

接下来,康雅婷介绍了第47期党课的主旨,并对课程安排、考勤要求、考核形式等作出具体说明。她从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谈起,对全体学员从思想认识、理想信念、学习实践三方面提出要求,希望学员们能够认真学习、志存高远、学做合一。最后激励学员用党的先进思想来武装自己,积极参加各类有益活动,注重实践,在小事上严格要求自己、在细节中完善自己,勇挑重担,继续奋斗,努力向优秀党员同志看齐,争取在党课结业时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进行了第一讲党的性质的学习。

上一条:文理学院举办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 下一条:电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第47期党课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二讲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