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电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第47期党课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二讲顺利开展

2020年05月16日 12:41  点击:[]

2020年5月9日晚7点,电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第47期党课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二讲如约而至,因新冠疫情影响,本次党课以网络培训形式进行。参加本次开班式的有学院组织员周璐老师和第47期党课培训学员,本次开班式由电智学院党务中心副主任孙瑞主持。

周璐老师简短的介绍了开班仪式的流程和本次党课的目的、安排、纪律及考核要求。她表示,党课是为了切实端正入党动机,为早日加入党组织创造条件,而这次疫情更能考验学员学习的积极性,本次党课以这样特殊的方式进行,是学员的一次自我检验,希望大家能够克服困难,战胜自己,在本次党课学习过程中,积极进取,端正学习态度,提高政治素质,不断向组织靠近,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随后,党务中心副主任孙瑞宣布电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第47期党课正式开始。

本次党课以观看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建部曹鹏飞教授的线上教学视频为主要内容。党课第一讲介绍了党的性质: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党课第二讲主要介绍了党的根本宗旨、如何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党的指导思想。并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明确了大家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目标,让学员们更好的了解共产党的精神内涵,以及其先进性,并深层次的理解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义,使每位学员更加了解共产党,了解共产主义,同时也更加热爱自己的祖国。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办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