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第四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9年05月24日 19:16 文、图/ 郎文洁 经管学院学生党务工作中心 点击:[]

2019年5月20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在人文楼712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凯凯、第45期党课全体学员参加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院学生党务工作中心指导老师魏艺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会计184班李施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结合自己的入党动机与在场学员分享了自己对党课培训的认识,她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会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用党的思想来武装自己,同时注重实践,积极参加各类有益活动,在小事上严格要求自己、在细节中完善自己,努力向优秀党员同志看齐,争取在党课结业时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魏艺介绍了第45期党课的主旨,并对课程安排、考勤要求、考核形式等作出说明。她对全体学员从思想认识、理想信念、学习实践三方面提出要求,希望学员能够认真学习、志存高远、学做合一,努力做到从根本上了解党、从情感上热爱党、在行动上追随党,在党课的学习中有所收获。

开班仪式结束后,张凯凯作以“理想决定人生方向,信念决定事业成败”为主题的党课报告。张凯凯老师从入党动机、党员发展程序、党的作风建设等方面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的意义和要求。他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应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树立正确入党动机,践行“四讲四有”,作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材料学院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第四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化工学院分党校第45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