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第四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电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45期党课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

2019年05月22日 16:17 文/图:电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 点击:[]

2019年5月14日晚7点,电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第45期党课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在实验楼2b-206顺利开展,本次党课开班仪式由院党委组织员周璐老师主持,院党委组织员贾谋老师就发展党员条件与入党程序进行解读。

开班仪式在铿锵有力、激动人心的《国际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第45期优秀学员代表李嘉华发言:我有幸参加此次党课培训,不仅是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更要汲取其背后蕴藏的精神与价值。青年大学生是祖国的未来,参与党课的我们更是党员后备军,必须以最饱满的精神,最积极的态度,最贴实的行动来完成党课学习。

开班仪式上周璐从培训的目的,课程安排、时间安排、出勤规范、纪律要求等方面进行介绍和讲解。周璐老师希望每位新学员可以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认真做好笔记,积极参加党课活动,争取早日入党。

随后,院党委组织委员贾谋以荣耀、责任、使命、担当四词开讲,就为什么入党、入党基本条件、发展党员的基本要求等方面展开讲解。强调发展党员以控制总量、总结优化、提高质量、发展作用为总要求。经过老师讲解,参加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党课激发了大家对党的热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典礼结束后,学员更加明白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就必须从积极分子开始树立起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并在行动上要积极的响应党的号召,需切实、端正入党动机,为早日加入党组织创造条件。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轻工学院开展“弘扬西迁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系列主题党团日活动 下一条:第四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机电工程学院第45期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