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第四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机电工程学院第45期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顺利开展

2019年05月21日 15:47 文/图: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2019年5月16日19:00,机电工程学院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党课开班仪式暨第一课在实验楼2B304顺利举行。

开班仪式第一项全体起立,齐唱国际歌,在悠扬的歌声下感受国际共产主义精神,接下来由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杨瑞帆同学发言:希望同学们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认真努力学习,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学院学生党建负责人王琼老师进行开班仪式致辞,为大家讲解了本次培训的相关注意事项,强调了党课培训过程中的纪律要求,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党课培训,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开班仪式过后,化工学院马力老师讲解了从中共一大到中共十八大党章的修订与充实完善,最后,她结合目前的国内贸易形势,向同学们做出了殷切期盼,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为打赢这场持久贸易战,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有当代青年应有的样子,勇于承担历史使命,为中国崛起而奋斗。

上一条:第四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电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45期党课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 下一条: 第四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材料学院举办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