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环境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2017届毕业生

2017年06月25日 19:48 环境学院/张维静 点击:[]

在2017届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之际, 6月21日晚,党总支书记李广明,环境学院院长马宏瑞,副院长张安龙、李成涛,学生工作负责人张乾隆,系主任王家宏、赵串串等一行人在辅导员陪同下,分别深入7公寓、13公寓走访慰问即将离校的毕业生。

在走访的过程中,院长、书记及一行人员分别走进各个宿舍,询问毕业生就业情况“工作找哪儿了”“继续在哪深造呢”“目前还有什么需要学院帮助的”“计划什么时候离校”等等,一句句朴实关切的话语,让毕业生生们倍感亲切,同时提醒毕业生们离校前一定要注意安全,尤其是财产安全、饮食安全、形成安全等。在殷切关怀的同时,也为毕业生送去祝福与希望,希望毕业生们在今后各自的学业、工作岗位中继续保持和发扬环境学子勤奋、务实的优良作风,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同时也希望毕业生在今后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常回母校看看。

上一条:研汇|解开就业之谜,放飞职业梦想! 下一条:情系轻工,志存高远——轻工学院开展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