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环境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

2017年06月25日 18:42 环境学院/张维静 点击:[]

6月15日下午,环境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学生工作负责人张乾隆老师出席大会,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张维静主持,全体本科、研究生班委、党员、学生干部、及宿舍代表参加。

会议开始,毕业班辅导员首先就毕业相关事宜做了详细安排,就毕业典礼安排、毕业材料发放、离校手续办理等进行通知,重点就档案派遣政策做详细解读,要求大家做好相关毕业派遣材料的确认工作,同时对贷款毕业生进行诚信教育,最后对毕业生在离校期间的行为规范提出明确要求。会上学生干部代表张艳华宣读《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号召全体毕业生文明离校。

张乾隆老师列举大量事例重点强调了文明、安全离校的重要性,同时要求参会的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发挥表率作用,全力协助学院老师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并对毕业生学习工作表达了美好祝愿。

上一条:情系轻工,志存高远——轻工学院开展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下一条:“你的情书我来送”--点心助力搭建“爱”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