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你的情书我来送”--点心助力搭建“爱”的桥梁

2017年06月02日 17:11 图、文/电信学院 点击:[]

助心灵成长,为青春喝彩。2017年5月25日,在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来临之际,经过电信学院点心成长营精心策划准备的“你的情书我来送”活动在沁园广场与大家正式相见。

“你的情书我来送”活动,是希望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来临之际,通过书写信件的方式,对大学期间你所遇到重要的人诉说心中的感受、感谢和感动,而点心成长营将充当信使,连接起这封信件的两个人,构筑爱和感恩的桥梁。

活动开始之前,为顺利开展活动和提供良好服务,宣传部部长向小点心们强调了活动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注意事项,活动中陆续有同学前来询问关于本次活动的细节问题,小点心们耐心细致地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并鼓励含蓄的学子们借此对重要的人表达心中感情。不少感兴趣的同学挑选中意的信纸与信封,开始写给心中的那个他。

有的同学诉说辅导员的心灵指导和关怀备至;

有的同学钦佩宿管阿姨的无私付出和生活体贴;

有的同学感谢老师的知识传授和孜孜教诲;

也有的同学享受舍友的生活陪伴和友情灌溉;

一封封信件的字里行间透露着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真实情感的表达;

一叠叠信件的背后代表着同学们对点心成长营工作的支持与信任。

本次活动共收到同学们信件58封,为了尽快将“情书”送达每一个收信人手中,点心成长营经过明确分工后,小点心们在第一时间行动了起来。带着饱含深情的信件,小点心们将每个人的爱传递给了他心中的那个人,看到收信人发自内心的喜悦笑容,小点心的工作热情被越发激发,胜似五月骄阳。

如果你还有想说却又不敢说的心里话告诉他,请你记住,点心成长营始终愿意做你传递“爱”的桥梁。

如果给本次活动定一个期限,那会是“一万年”!

上一条:环境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 下一条:食品学院举行2016年度优秀学生颁奖典礼暨2017学年优良学风建设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