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阳光护航 心心相伴”经管学院积极开展各项活动

2017年05月26日 20:20  点击:[]

在3.25—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中,经管学院心理帮扶团队心香管院积极配合校心协组织开展各类活动的同时,也开展了内部的团辅及特色活动。

一、3.25笔绘青春漫画评比

小香面向管院童鞋共征集90份作品,2016级41份,2015级49份,进入校级决赛12份作品中,我院占据了四位,其中《左右》获得一等奖

大家用手绘形式将心理健康意识融入形象、生动的漫画作品中,在漫画中体会心灵健康美。给这种方式点赞

二、3.29趣味沙盘团辅

3月29日晚,心香全体成员在教四C613体验了沙盘游戏的乐趣,学习了沙盘游戏治疗的起源,特点,功能等心理小知识。

三、4.15室外素质拓展

4月15日,心香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室外素质拓展。在拓展中,通过“狼来了”,“心心相印”等趣味游戏,拉近了心香成员之间的距离,加深了彼此的认识。

四、“科大好舍长”评选

现阶段,我院联合环境学院,食品学院开展的“科大好舍长”活动正顺利地进行中。

目前初赛已结束,决赛将于5月22日晚进行。敬请大家的期待哦!

上一条:“书香伴我行”——材料学院读书月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机电•舍风|机电学院成功举办优秀宿舍中期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