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机电•舍风|机电学院成功举办优秀宿舍中期表彰大会

2017年05月26日 20:13 图/文 王正宏 点击:[]

为了表彰优秀,树立标杆,结合舍风办与自管会合作以来宿舍文化建设的显著成效,机电工程学院于5月16日19:30在2B-304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了优秀宿舍表彰大会暨宿舍文化建设交流座谈会。舍风办指导老师王正宏,自管会顾问金淑英,辅导员张健、赵琼、赵睿,2014级、2015级、2016级41名获奖宿舍舍长,两部门共计26名宿舍文化建设先进工作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舍风办马乐对新学期的舍风建设工作进行汇报。随后,与会老师宣读了卫生优秀宿舍表彰名单和宿舍文化建设先进工作者名单,并颁发了卫生优秀流动红旗和荣誉证书,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对被表彰宿舍和获奖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最后,王正宏对新学期的宿舍文化建设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对各级部门领导、老师们的全力支持以及全体同学们不懈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王正宏表示衷心希望两部门加强合作,进一步完善宿舍文化建设相关工作,同时,鼓励舍长积极发挥带头作用,主动作为,全体同学自发自为,共同努力将机电学院宿舍文化建设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表彰大会后,机电学院舍风办和陕科大自管会全体成员就宿舍文化建设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座谈,深层剖析现有成绩背后的不足之处,面对新的问题,全体成员积极思考,踊跃发言,为今后的工作做出了更加合理细致的安排。

至此,此次大会圆满结束。希望被表彰宿舍的同学和获奖个人戒骄戒躁,继续努力。祝愿我院宿舍文化建设工作在两会通力合作和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再创佳绩。

上一条:“阳光护航 心心相伴”经管学院积极开展各项活动 下一条: “以读发声,用书传道”——我是朗读者活动决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