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校党委组织部赵莹莹老师为学院第41期党课授课

2017年05月18日 10:21 电信学院学生党务中心 点击:[]

2017年5月4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第41期党课培训第六次课程如期在实验楼2A-206进行。此次课程由校党委组织部赵莹莹老师主讲。

赵老师的培训主题为《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争做合格大学生党员》。首先,赵老师通过分析当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相关数据,表明近年来中国共产党接收党员的数量在逐年递减,只有更优秀的人才能被中国共产党接收,由此赵老师希望所有学员能够珍惜机会,认真听讲,得到进步。其次,赵老师结合党章的内容、十八届六中全会中提出的新《准则》和《条例》,通过目前的“两学一做”相关内容,强调党员应严格按照党章党规约束自己的行为举止,做合格党员,做群众的模范先锋。赵老师以陕西著名作家陈忠实先生为例,要求学员们端正入党动机,终生对标整改,不断进步,不断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最后,赵老师引用温家宝总理的“要有远大的理想、高尚的道德、渊博的知识、强健的体魄和完整的人格。这是对于同学们的要求,也是对我自己的要求”来鼓励同学们仰望星空,脚踏实地。

通过此次课程,同学们详细了解了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并且通过榜样的力量更加坚定了他们想要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决心。他们普遍表示,要始终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合格党员,争做群众的模范先锋。

上一条:电信学院点心网络文化工作室关于项目进度报告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举行“五四•材料•荣耀”表彰大会暨“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