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举行“五四•材料•荣耀”表彰大会暨“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启动仪式

2017年05月18日 10:09  点击:[]

5月12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教三102开展了“五四•材料•荣耀”表彰大会暨“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启动仪式。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陈福生老师,院长助理田少宁老师,院团委书记徐卫涛老师、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全院各支部学生干部、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副部及以上学生干部均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学院团委副书记焦冰玉主持。

大会第一项:全体奏唱国歌。

大会第二项:由学院团委书记徐卫涛老师做团学工作总结发言。

徐卫涛老师从学生活动、科技创新、社会实践、运动会等各方面对过去一年团委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反思,强调“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希望新的一年里,同学们可以撸起袖子,加油干!”

大会第三项:由学院党委书记陈福生老师致辞并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主题团日活动的决定》。

陈福生老师要求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学院青年可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刻苦学习、积极工作、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为学院的发展和自身的成长成才努力奋斗。

大会第四项:五四表彰颁奖环节。

出席大会的老师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证书

大会第五项:由院长助理田少宁老师做学风建设工作总结发言并宣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对2016—2017年学风建设先进集体及个人的表彰决定》。

田少宁老师总结了2016-2017年学院学风建设的成果与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加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希望每个学生干部充分发挥作用,带到班级同学的积极性;希望在场的学生青年在学风建设工作中拼劲全力;希望材料学院的学风越来越好。

大会第六项:学风建设颁奖环节。

出席大会的老师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证书

大会第七项:由优秀学生代表罗兰同学发言。

大会第八项: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一学一做”实践教育视频。

大会第九项:团委书记徐卫涛老师致启动辞并宣读《关于在全院团员中开展“ 学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通知》。

徐卫涛老师围绕“学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的目标要求、主要内容、方法措施、相关要求等四个方面一一展开,表达了自己对各年级支部成员的希望。

大会最后一项:由组织部部长刘宸君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团誓词。

上一条:校党委组织部赵莹莹老师为学院第41期党课授课 下一条:文理学院开展考研就业指导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