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6年10月12日 16:37 文/图材料学院 达勇 点击:[]

2016年9月9日上午9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教三102隆重召开。陕西科技大学学工部部长助理李述麟老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助理田少宁老师出席本次就业动员大会。大会由2013级辅导员达勇老师主持,材料学院2017届297名学生全部到场。

首先由13级辅导员达勇致辞,对出席本次大会的各位领导表示欢迎,并向在座的领导和学生介绍了材料学院近三年的就业率和就业形势,对现阶段就业工作做了安排和要求。

随后由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李述麟老师做了题为“大学毕业生求职择业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及应对方法”的报告。把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认识误区、准备不足、方法不当、犹豫不定”四个问题进行了总结,并详细讲解了每个问题的应对方法和策略。

最后,田少宁老师从一个“撕纸条”的小游戏切入主题,围绕“如何做好一份好简历、如何深入理解招聘公告中用人单位提出的各种条件”做了详细的报告,

指导学生一定要认清整体形势、评估自我、敢于承受挫折和树立必胜信心,就业和考研如何选择等一系列学生关心的问题做出详细解答。

本次动员大会是对材料学院2017届学生进行就业指导的系列报告会,旨在让学生提前了解就业形势,掌握就业相关知识与程序,提前准备并保持最好心态以及树立正确目标,为即将到来的2017届就业季做好准备。

上一条:环境学院“知校情,明校史,铸校魂”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