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

2016年06月20日 11:50 图文、机电学院 点击:[]

为落实校院两级毕业生离校安排,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秩序,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有序进行,机电工程学院于2016年6月19日下午19:00在教三102召开2016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学院12级辅导员王博、赵睿、李程以及全体2016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王博老师主持。

首先,赵睿老师宣读了《机电工程学院关于做好2016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安排》,并向学生强调毕业生文明离校具体时间结点,离校期间注事项,以及相关纪律要求。接下来,李程老师了介绍党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程序,离校手续办理事宜。王博老师介绍就业材料(户口、档案等)的管理办法、政策与注意事项。最后,三位老师就学生离校期间关切的问题做出详细说明。

据悉,机电学院在2016届毕业生离校期间以毕业生离校期间的关键问题为导向,以保证学校安全稳定为重点,以毕业生学生干部、学生党员为抓手,以理想信念教育、安全法制教育、诚信感恩教育、党员先进性示范引领教育、创业就业教育、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和谐氛围营造等为主要内容,开展切实有效,形式多样的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活动,解决毕业生离校期间相关问题,做好毕业生离校期间教育与管理工作,保障毕业生离校期间的安全稳定。同时学院号召全体毕业生留下美好,感恩母校,争做2016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榜样,为维护离校期间校园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上一条:【两学一做】机电学院举办“佩戴党员徽章亮身份,两学一做在行动”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 下一条:食品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