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食品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

2016年06月17日 10:32 李萌 点击:[]

6月15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在教三101举行,学院2016届360名毕业生一起参与了大学期间最后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体班会。

会议共分两个阶段,首先由学院组织员严青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号召毕业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彰显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全力确保毕业生文明离校、平安离校。第二阶段毕业生辅导员李萌分别向毕业生传达了离校前的各项手续流程,集中解答了办理离校手续,派遣户口档案等常见疑问,并

结合毕业前的具体问题,从安全防范、文明离校、诚信节约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话动员,提醒大家要提高安全意识和大局观念,并对一些应当特别注意的安全事项进行了详尽列举,倡议大家平安、文明地度过美好大学生活的最后阶段。

针对学生毕业后可能面临的各种适应问题,李萌表示,在未来的学习深造和工作发展中,大家会遇到比在学校中更多的困难和挑战,希望大家能够增强抗压能力,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发挥科大人的优良传统,在不同的岗位抒写精彩的人生。此外,他还提醒大家要珍惜离校前这段宝贵的时光,感恩母校开对自己的培养之恩。

动员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握好最后的时间,珍惜自己与同学在科大共同走过的青春岁月,体悟相互间深厚的感情,在新的环境中继续努力,争取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 下一条:设计与艺术学院召开2015—2016年度第二学期优秀宿舍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