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两学一做】机电学院举办“佩戴党员徽章亮身份,两学一做在行动”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

2016年06月21日 16:13 文/赵晶 图/机电党建办 点击:[]

 

为了充分发挥毕业班党支部的作用,倡导毕业生在即将毕业之际感恩学校、薪火相传、加强自律、文明离校。6月20日,机电学院在沁园广场举办“佩戴党员徽章亮身份,两学一做在行动”暨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

活动伊始,我院毕业生党员携带专业课、基础课、英语四六级及考研书籍至沁园广场活动处进行了无偿赠送。期间毕业生党支部书记为毕业生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并在党旗下合影留念,通过亮明党员的身份,让毕业生党员心中有责,在新的岗位继续发挥作用。针对赠送的书籍,活动人员进行了分类和整理,根据低年级同学的需求,将毕业生党员赠送的书籍发放给学弟学妹,以传承书籍的方式进行经验交流。

此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传帮带氛围,以低年级学生的需求为导向,通过毕业生党员赠送书籍的方式,让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得以传承。同时毕业班党支部书记在党旗下给党员佩戴党徽,亮明身份,记住责任,督促党员在今后的岗位继续履责,发挥作用,这也体现了我院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过程中,不断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学习教育重要实践的一步,在前期系统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的基础上,进一步落实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实践要求。

上一条:【两学一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举办“青春献祖国,永远跟党走”党建知识竞赛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