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设计与艺术学院召开2015—2016年度第二学期优秀宿舍表彰大会

2016年06月16日 19:04 李志如 点击:[]

6月15日晚7:30,设计与艺术学院在逸夫楼A519报告厅召开了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优秀宿舍表彰大会。设计与艺术学院公寓文化建设委员会指导教师李志如,各优秀宿舍全体成员,大一、大二、大三各班生活委员以及公寓文化建设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表彰我院学生宿舍卫生管理制度(试行)实施后,各班级在优秀宿舍创建中取得的突出成绩,特对本学期前十三周以来,在学院公寓文化建设委员会认真检查、复核评选出12间优秀宿舍。

会上,公寓文化建设委员会会长彭博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优秀宿舍”的决定》,学院公寓文化建设委员会指导教师李志如为优秀宿舍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流动红旗和奖金,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保持成绩。优秀宿舍代表付爱娟、高鹏代表获奖宿舍发言,表达对学院的感谢,并表示以此获奖为鼓励,严于律己,在学院优秀宿舍创建中发挥好表率和榜样作用。

随后,李志如老师进行总结讲话,对获得优秀宿舍的同学表示祝贺,他指出良好的宿舍环境离不开每位同学的努力和坚持,宿舍卫生不仅是同学团结互助、和谐相处的表现,也与班级的学习氛围、生活氛围密切相关,优秀宿舍应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他表示学院接下来将会完善宿舍管理制度,加大检查的力度,对优秀宿舍予以更大的表彰,对不合格的宿舍要通报批评,同时要严查大功率的电器等宿舍违禁物品的使用情况,以确保学生生命安全。

此次表彰大会有助于引导我院学生营造卫生、安全、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提高了同学们向优秀宿舍学习的积极性,为进一步推动学院舍风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扎实有效的开展学生工作提供了保障。

 

上一条:食品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