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

2016年06月15日 17:06 图文、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为落实学校《关于2016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的安排意见》,机电工程学院于2016年6月12日下午15:00在实验楼2B313会议室召开机电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夏祥林,院长葛正浩,院党委副书记崔楠,副院长马艳萍,办公室主任陈娅萍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和教学秘书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崔楠主持。

首先,崔楠副书记宣读了学校《关于2016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意见》,并对毕业生离校期间的工作做出总体部署,针对学院2016届毕业生离校期间容易发生的各类问题,提出预案与意见,并对学院各个涉及2016届毕业生离校的工作口提出了“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态度”的工作要求。

葛正浩院长结合2016年严峻的就业形势,要求大家高度重视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积极动员学院各方力量,齐抓共管,分工负责,确保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最后,夏祥林书记指出,机电工程学院结合自身实际制定《机电工程学院关于做好2016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安排》,并于6月13日召开毕业生班干部座谈会。号召大家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团结协作,按照“以人文本、服务学生”的原则,关注就业困难、毕业困难学生,认真摸排、深入了解学生的真实想法与诉求,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做好2016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营造温馨离校氛围。

上一条:设计与艺术学院召开2015—2016年度第二学期优秀宿舍表彰大会 下一条:【两学一做】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宏为党课培训班学员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