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两学一做】工业与物流专业师生党员在生产实习期间召开研讨会

2016年06月02日 14:53 文、图/赵晶 点击:[]

5月28日早上八点半,工业与物流专业师生党员在湖北十堰东风发动机厂活动室召开研讨会,参加此次会议的共有4名教工党员、13名学生党员和其他专业学生代表6人。

首先工业与物流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孙军艳带领大家进行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在此次学习中,主要是对“两学一做”的背景、内容进行了学习,同时还明确了学生党员通过学习“两学一做”所要达到的目标。

接下来,结合专业实际,孙军艳向大家提出了物流专业课程体系改革的初步方案,在座的各位同学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盛强,栾飞,杨勇强三位老师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孙军艳整理了来自大家的各方面意见和建议,作为物流专业课程体系改革的重要参考。

通过此次会议,不但对“两学一做”进行了学习,也对物流专业的课程改革问题进行了研讨,结合“两学一做”和专业学习,可谓取得了双赢的效果,今后大家将会认真学习“两学一做”,提高自身素质,早日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和谐校园快乐心灵”设计与艺术学院“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有序开展 下一条:【两学一做】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多形式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