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文理学院召开首次学生干部大会

2016年04月11日 17:26 陈阳 点击:[]

4月7日晚,文理学院首次学生干部大会在教三101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刘建科,院长蔺小林,党委副书记陈源梅,副院长白云霄,院长助理王晓琴、刘和林,各系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文理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学生组织成员、党员和党务中心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文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建科老师通报文理学院成立及学校学科专业结构有关情况。刘书记指出文理学院的成立是立足于学校内涵式发展做出的重要部署,高校学科建设调整永远在路上,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的教学研究型大学是我们学校目前的大方向,我们要做到“宽口径、厚基础”,高度重视学科建设。文理学院要紧跟学校的前进步伐,共同努力,实现陕西科技大学“十三五”规划目标。

接着,陈源梅介绍了文理学院目前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领导班子的详细情况,主要是对学院领导的具体分工、学生工作情况以及辅导员情况介绍。目前文理学院全体在校学生1126人,研究生25人,本科生1101人,专职辅导员5名,兼职辅导员1名。学院共有3个研究生硕士点,分别是新能源材料与工程、先进控制算法与应用、英语翻译硕士点。本科专业四个,分别为信息与计算科学、数学与应用数学、应用物理学、英语专业。

最后,蔺小林院长向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学习做表率,二是要活动当先锋,三是要活动勇担当。他希望文理学院的学生干部们要严以律己,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其次还要懂得如何上情下达,下情上传,作为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桥梁纽带;再次学生干部作为社会主义建设的接班人,要具有组织凝聚作用。将理科学生严谨务实的特点与文科学生活泼开朗的多向思维进行结合,互进互补、文理融合,凝心聚力中更好地团结青春力量,为文理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物理师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专业师生交流活动 下一条:电信学院举办“朋辈护航 呵护心灵”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