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赴西安四建送温暖活动

2011年12月07日 08:36 文、图/设艺学院 李志如 点击:[]

     慈善互助,行善无忧。针对近日寒冷天气,近日,设艺学院青团成员在院团委的支持下对西安四建工人展开了“献爱心送军鞋”活动,在工人们朴实灿烂的笑容中,这次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中。25名新生志愿者向100多名贫困工人发送军鞋。物微情真,此次爱心传递活动暖流涌动。积极献出军鞋的新生也表示希望这次活动可以在寒流中给予工人们一丝温暖。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参观了农民工兄弟们的住所以及深刻感受了伟大的城市建设者们艰苦朴素的生活,农民工兄弟们那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也深深感染着志愿团的每一个人。

    在志愿者把一双双鞋子递到这些建设者们手里的时候,他们的眼神里满是感谢和高兴,志愿者们把温暖送给了在寒冷的冬天里需要胶鞋的农民工们,把陕西科技大学的一片关爱农民工兄弟的真心送给了他们,希望一点点小的温暖可以驱赶冬天的寒冷,可以让他们感觉到不孤单,可以感觉到有人关注着他们,可以感觉到陕科大学子的一片热忱。此次活动也得到四建领导的大力支持,使得这次活动圆满成功。

    志愿者献爱心的话题已不再新鲜,但对于抛去铅华后沉淀的献爱心活动的持续问题,设计与艺术学院青团表示了他们坚持到底的决心。在此,我们由衷期待这份温暖能永远传递下去,真正展现出我们科大学子的奉献精神。

上一条:我校纪委书记温峰参观设计与艺术学院第六届设计艺术展 下一条:化学与化工学院第30期党课学员举行“环保校园行”主题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