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我校纪委书记温峰参观设计与艺术学院第六届设计艺术展

2011年12月07日 08:42 文/图 设艺学院 李志如 点击:[]

122日上午,校纪委书记温峰在设计与艺术学院执行院长詹秦川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由校团委主办、设计艺术学院团委承办的陕西科技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第六届设计艺术展画展。

本届设计艺术展共征集学生作品1000余份,最终通过评选共展出300余件,包含60余件首届陕西科技大学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作品。其中有基础绘画类、环保创意类、民俗工艺类、摄影类等,这些作品以独特的表达方式展现了艺术的趣味、丰富的情感和民族的特色,吸引了不少师生驻足观赏,尤其是以凤翔马勺为创作元素的工艺作品更是引起了全校广大师生的关注。

温书记对这次画展给予了肯定,同时还为作品展欣然题字“艺术源于生活,且高于生活”。

 

上一条:我校设计与艺术学院第六届设计艺术展华彩揭幕 下一条:陕西科技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赴西安四建送温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