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第30期党课学员举行“环保校园行”主题实践活动

2011年12月07日 08:30 文/图 化工学院 周小军 点击:[]

    11月11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第30期党课学员在我校教学楼东侧小树林进行了以“环保校园行”为主题的服务校园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体学员的积极响应与热情参与,活动过程中,学员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克服了种种不利因素,将活动进行到最后,不仅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期青年积极向上的昂扬斗志和甘于奉献的青春热情,为实现绿色校园奉献了一份力量。而且充分展示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在经过对党的相关知识的学习后思想认识的转变和服务意识的提高。

   在精心策划和学员的积极配合下,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为学院本期党课培训增加了亮丽的色彩。

上一条:陕西科技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赴西安四建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