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第六届青春校园话剧大赛圆满落幕

2011年11月25日 08:49  点击:[]

    11月23日晚,以“身边的故事感动你我”为主题的第六届青春校园话剧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落幕。经过激烈的初赛、复赛,共有6个节目闯入了当晚的决赛。

    决赛由校啦啦操队的动感啦啦操拉开序幕。电信学院《迟来的爱》通过一个受资助大学生从虚耗资助人爱心捐赠到幡然悔悟的历程,呼吁社会更加关注学生的感恩教育,也表达了对那些不知名的社会爱心人士的感激之情;化工学院《暖冬》通过我校学生寻找失散多年的妹妹的真实故事表现了亲情的伟大力量;外传学院《回家过年》通过幽默、诙谐的语言传递了“家就是幸福”的主题;电信学院《宿舍风云》通过宿舍五姐妹的生活点滴生动表现了友情的可贵;电信学院《拒绝冷漠传递温暖》重现了小悦悦的故事,通过挖掘展露人性的自私面,呼吁全社会思考责任、爱心、道德;校话剧协会带来的《立秋》,通过主人公在父母双亡后独自带大四个弟妹以及成年后家庭间的冲突演绎了“家和万事兴”的道理。

    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的角逐,最终外传学院《回家过年》获一等奖、电信学院《拒绝冷漠传递温暖》获二等奖、校话剧协会《立秋》获三等奖,化工学院鲍鹏雨获最佳男主角、外传学院张笑笑获最佳女主角、校话剧协会计丹箐获最佳导演奖、电信学院岳越获最佳编剧奖。四川师范大学张若萌老师对整场比赛做了精彩的点评,与会评委校团委校园文化部部长孙敏、生命学院团委书记李萌、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王松峰等为获奖团队和选手颁奖。大赛在一片欢声中圆满结束。

    作为我校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重要组织部分,本次话剧大赛由校团委主办,电信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共有来自全校的40支队伍报名参赛,作品题材涉及大学生活、爱心故事、西部支教、自强事迹、家庭生活……生动地体现了我校学生关注生活、关注社会、自强自立、勇于进取的精神风尚。

《迟来的爱》剧照

《暖冬》剧照

《回家过年》剧照

《宿舍风云》剧照

《拒绝冷漠,传递温暖》剧照

《立秋》剧照

上一条: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行动 下一条: 生命学院与理学院举行思政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