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运动展风采 机电树新风 --机电工程学院第三届新生运动会

2011年11月08日 17:04  点击:[]

 

    为了展现机电学院新生风采,我院于10月30日举办了机电工程学院第三届新生运动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祥林,新生辅导员李抗、李成龙出席了开幕式并观看了比赛,共有550多名新生参加了运动会。

    首先夏祥林副书记致开幕词,他在发言中指出:“我们机电学院不仅要在学习和科技上争上游,在体育运动上也要树新风。”随后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保证比赛公平公正地进行。伴随着激昂的运动进行曲,参加运动会的9个代表队排着整齐的队形,昂首阔步走过主席台,展示了机电新生的朝气与活力。

    其次,就是运动场上运动员们,他们成了大家的宠儿,成为我们关注的焦点。而我院参加本次运动会的主要运动员多达60多位,主要参加的项目有长跑、短跑、跳远、接力、铅球等。女子800米和男子1500米是考验选手耐力和毅力的项目,它虽不像短跑那样让人兴奋,但却真正体现了努力拼搏的精神。再看田赛场上的运动员,也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跳远运动员的身轻如燕,铅球运动员的沉稳有力,让人不禁动容。10人11足以及单脚火车跑的比赛,充分展现了团队间的协作精神。欢呼声、呐喊声,伴随着进行曲飘荡在田径场蔚蓝的上空,青春的激情与运动的风采充盈其间。

    当然,除了我们运动员们的激情比赛,我们的裁判和后勤同学也兢兢业业,一刻也没离开自己的岗位。他们的努力为运动会的顺利举办作出了重要贡献。

    经过一天的紧张角逐,下午6点各项比赛顺利结束,期间学生会主席团对各项比赛优秀运动员及团队进行了颁奖。

    此次院新生运动会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比赛传递出“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展示了机电学子自信自强,团结向上的品格品行,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张扬的是个性与青春的活力。它也为学院的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增添了鲜亮的一笔。

上一条:机电学院入学教育新举措--基于“算账”的大学生感恩教育 下一条:电信“卓越计划”稳步推进,第二期“欧司朗班”顺利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