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2011级班主任助理中期工作总结会

2011年11月10日 17:01 文、图/管理学院 张冲 点击:[]

 

 

    10月21日下午,管理学院2011级班主任助理中期工作总结会在院学生会办公室举行。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宋平、2011级辅导员王松峰以及2011级各专业班主任助理(以下简称“班助”)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松峰老师主持。

    首先,各位班助汇报了半学期来的主要工作。班助们细致参与到了新生接待、军训、入学教育等一系列工作中,发挥了很好的朋辈教育、学长引导、优秀生影响作用,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规划大学生活。此外,各位班助还细谈了自己的工作收获以及对学院工作的建议。

    随后,王松峰老师对下半学期的班助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各位班助要思索工作的新着力点,要将引导班级建立良好的学风和班风作为新的工作重点。

    最后,宋平老师做了总结讲话。她首先肯定了各位班助自开学以来的各项工作,代表学院对他们的付出表示感谢。她随后指出,设置班主任助理岗位、有效开展“班助”工作,同时具有帮助新生和培养高年级优秀生两方面的作用。班助们在工作要勤于思考,继续发挥朋辈教育的优势,在工作中摸索更有效的方法,帮助学院工作的同时实现自我素质的提升。

上一条:“守望阳光”--生命学院“益起走”大学生志愿服务团组织志愿者赴特殊教育机构开展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党旗下的青春--设艺学院第30期党课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