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党旗下的青春--设艺学院第30期党课开班

2011年11月08日 17:18 图/文设艺学院 李志如 点击:[]

    2011年10月31日晚7点,设艺学院第三十期党课在逸夫楼A519报告厅拉开序幕,学院150余名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讲座由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李鹏主讲,院团委副书记、10级辅导员李志如主持。

    今年10月10日是辛亥革命一百周年,李鹏老师借助“从辛亥革命到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这个内容展开了这次党课,首先,老师提出了“如何看待辛亥革命”,紧接着又讲到五四运动,直到最后的中国共产党成立。通过此次党课,同学们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同时,也为接下来的党课的学习奠定了基础。

    相信通过此次党课,同学们一定能够端正入党动机,真正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提高专业素养,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行2011级班主任助理中期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科大乒乓球比赛 设艺健儿表现不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