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学生公寓内饮水机电费收取标准的公示

2017年03月14日 08:54  点击:[]

为了确保同学们饮水安全卫生,消除宿舍内使用违禁电器的安全隐患,学生处通过前期调研论证、公开招标等程序,已经完成一至十一栋学生公寓内饮水机安装调试工作,并正式投入使用。

为了提倡同学们节约用水,培养同学们节约意识,通过征求学生意见,参照学校公共开水房的收费价格,结合饮水机的用电情况,拟定学生公寓内每壶(3.7升)开水的电费按如下标准收取:生活开水0.1元;饮用开水0.2元;饮用温水0.2元。

公示期为2017年3月13日至3月17日,同学们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以书面或口头形式向学生处反映。

电话:029—86168910

邮箱:yangyanbo@sust.edu.cn

陕西科技大学学生处

二〇一七年三月十三日

上一条:陕西科技大学关于举办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陕西科技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优秀微课暨优秀心理团体辅导评选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