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资助育人> 资助育人> 正文>

青春领航,榜样同行

——我校举办“至诚至博”德智体美劳全优奖学金答辩评审会
2022年04月22日 10:49 文/学工部 藏晓辉 图/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熊思理 胡溪 点击:[]

4月21日下午,我校举办2020-2021学年“至诚至博”德智体美劳全优奖学金答辩评审会。来自校内13个学院的32名候选人同台竞技,激烈角逐10个全优奖学金名额。答辩通过学校官方微信、抖音等多个平台,面向校内外师生进行现场直播,累计观看人数达10358人,点赞量达27170次。经个人展示、现场打分、评委评审,来自设艺学院的刘睿甄、材料学院的王璐杰等10名同学脱颖而出,荣获陕西科技大学2020-2021学年“至诚至博”德智体美劳全优奖学金。

本次答辩评审会邀请教务处、学工部、研工部、网络思政中心、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专家、老师及学生代表作为评委,从德、智、体、美、劳五方面对候选人进行全面考察打分,现场公布答辩成绩。教务处刘辉老师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各位候选人的优异表现,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勤奋学习,积极进取,珍惜荣誉,成为心怀大格局的人;坚定理想信念,用荣誉、责任、担当寻找自己的定位,把自己的前途和祖国富强、民族振兴的大业结合起来,把实现自身的价值与报效祖国联系起来,练就过硬本领,扛起时代的责任。

作为我校含金量最高的校设奖学金,每年的“至诚至博”德智体美劳全优奖学金评选都是一次“神仙打架”。参加本次答辩的32名学生都是广大科大学子身边的先进典型和学习榜样,他们中有的在学业成绩上异常突出,有的创新创业成果相当优异,有的体艺成果非常丰富,有的学生工作积累颇丰,有的将公益服务充分融入学习生活。32名学生从学业学术、学科竞赛、创新发明、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集中展示,讲述了他们奋力奔跑的青春故事,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的优秀风采。

近年来,学校注重围绕资助工作各个环节推进学风建设,营造学习典型、力争先进的良好学习氛围,培育学生自立自强、勤奋创新的品质,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长成才。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度“周廉奖学金”颁奖仪式 下一条:资助育人成长,诚信更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