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陕西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训练营“特别表现”奖:赵佳

2023年12月27日 18:58  点击:[]

赵佳,女,2018年以来先后担任学工部安全科科员、材料学院辅导员。工作中,赵佳是始终坚持以生为本,用心用情做好育人工作。一是当好“知心人”,让思想引领入脑入心。她通过多角度、多形式的教育活动,对学生进行价值引领,扎扎实实地为学生上好大思政课,让思想政治教育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呈现并服务于育人成长。二是当好“热心人”,让人才培养走深走实。她从内部和外部两个方面打造的学风PE双循环模式,激发学生内生动力,根据不同学生的性格特点、能力特长等因素,充分尊重差异性,制定不同的生涯规划,多名学生进入北大等高校继续深造。三是当好“引路人”,让能力提升见行见效。她认识到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不断加强自身专业知识的储备,充实理论知识,让个人成长与学生成才双向赋能。

入校以来先后获得2023年陕西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训练营“特别表现”奖,第五届陕西省高校百家慕课特等奖,主持或参与省级以上项目7项,指导学生获得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互联网+”“挑战杯”等省级赛事获奖。

下一条:陕西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训练营“特别表现”奖:柳心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