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缅怀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升旗仪式

2024年04月01日 16:08 图、文/机电学院 点击:[]

时值清明时节,为了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哀思,培养学院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4月1日,机电学院组织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齐聚图书馆南广场,举行“缅怀先烈,弘扬爱国精神”的主题升旗仪式。

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李卓函同学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升旗仪式,自己更加明确了入党动机,更加明确了身上肩负的责任,要向先辈们学习,努力为国家、为社会作贡献。

学生党员代表王俊杰同学表示,作为一名退伍大学生,一名学生党员,有幸能够参加清明时节的升旗仪式。通过此次活动的参与,自己更加深刻理解了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选择所在。作为一名大三学生,自己更要努力学习,提升自己的素养与技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此次升旗仪式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实践课,更是一堂深刻的思想洗礼主题党课。通过此次升旗仪式的开展,激励学院学生努力提升自身本领与修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好青年答卷!

上一条:我校举办“‘食’不我待 沟通于行”主题破冰沙龙活动 下一条:陕西科技大学举办学生社区首届书画作品征集活动表彰大会暨学生公寓楼层长聘任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