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2024年03月20日 10:22 文/图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

崇德春意浓,博雅正芬芳,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3月18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图书馆南广场举行以“传雷锋精神,扬爱国情怀”为主题的升旗仪式。2023级辅导员李丹、张佳佳,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850D4

口号响起,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他们队伍整齐,英姿飒爽。伴随着高亢嘹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像红霞,像火炬。全体师生肃穆站立,齐唱国歌,向国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守一面国旗,承一份荣誉,肩一份责任。


升旗结束后,学生代表环境234班陈泓霖、材科234班杨湘薇同学进行国旗下演讲。他们号召青年学子牢记党和人民的嘱托,把时代重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许党报国、为民奉献,勇于担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重任。

升旗仪式是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载体,也是厚植学生家国情怀和爱校荣校责任的重要阵地。新学期、新起点,新梦想、新征程。此次升旗仪式引领环境学子、材料学子们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挑战,取得新的成绩,以满腔热忱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85D57


下一条:轻工学院第54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