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设计与艺术学院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顺

2023年12月06日 09:44 文图/设艺学院党务中心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知识的掌握,提高政治素养和理论素养,保证党员发展质量,把好“入口关”,设计与艺术学院(丝路文化与传播学院)于2023年10月至11月期间组织开展了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本次培训采取专题教学和实践教学相结合、自主学习和小组专题研讨相结合、平时积累和理论考试相结合的方式,打造多维度的学习体系,提高学员们的思想政治素质。

本次在专题教学环节分别邀请了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李晓老师、中国轻工业博物馆副馆长薛力源老师、校团委副书记王雪婧老师、校纪委靳凯老师、学工部思政科朱亮老师、设计与艺术学院牛硕老师、文化与教育学院张红老师进行授课,他们分别从党史,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党的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的发展条件和入党程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各位老师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地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指明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踔厉奋发,努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奉献青春力量。

C777E

实践学习方面,院党委安排了学员们参观了中国轻工业博物馆和校史馆,以史为镜、以史明鉴,让学员们了解中国轻工业发展的历史,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牢记“三创两迁”的大学精神,弘扬“至诚至博”的科大校训。并举行了“以宪法之名,耀华夏荣光”升国旗仪式。

6A7D8

经过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分党校理论学习,以及开展各类实践活动,学员们收获颇丰,为验收各小组学习成果,分党校以小组为单位,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小组讨论和汇报,并撰写心得体会,学员们积极交流心得体会,分享彼此的收获,共同进步。

46B9C

86429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内容丰富、政治性强、课程质量高,是一次锤炼党性、凝心铸魂的思想政治洗礼。入党积极分子需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为奋进新征程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材料学院第54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完成 下一条:机电学院面向新生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