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2016—2017学年宿舍表彰大会暨新学期宿舍文化建设动员大会

2017年09月30日 10:02  点击:[]

2017年9月25日晚7:30,机电工程学院2016—2017学年宿舍表彰大会暨新学期宿舍文化建设动员大会在教二101隆重举行。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副主任杨彦波、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张凯凯、学院大学生宿舍文化建设管理委员会指导老师王正宏、相关公寓楼长、各年级辅导员作为嘉宾到会并对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2015、2016、2017级全体宿舍长、2014级宿舍长代表以及舍风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动员大会。大会由学院大学生宿舍文化建设管理委员会会长曹犇主持。

大会开始,王正宏从“直面问题找出路”、“创新方法谋建设”、“做好示范树品牌”三个方面作了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杨彦波宣读《关于表彰机电工程学院宿舍文化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和先进集体名单。

2014年级组长孙宾涛宣读了宿舍文化建设十佳工作者、十佳舍长名单。

6A-416舍长杨发明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舍长要有领头羊精神”、“舍长内心一定要有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建设自己宿舍文化”三方面做了工作交流发言。

张凯凯对关心支持机电工程学院宿舍文化建设的学工部公寓办、各公寓的楼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我院过去一年在宿舍精神面貌、内务卫生整治等各个方面取得的进步表示肯定。他表示:宿舍是大学生活的最小的单元,是健康大学生活的基本细胞,对学生成长成才起着莫大的环境育人作用,对宿舍的定位是小天地、大世界,缘分把宿舍六位同学聚在一起,宿舍的建设舍长担负着重大职责,要做好宿舍的维系者、组织者、引领者。他希望通过学院宿舍建设的环境整洁、行为养成、文化建设三步走策略,打造和谐怡人学习生活环境。同时,张老师要求舍长要带领同学们立足本职,久久为功,打造好宿舍这片小天地,充分展现机电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我们机电程学院宿舍文化建设再立新功!

机电新媒体(机电易班)进行了轻松愉快的抽奖互动环节。应用易班大屏幕进行现场抽奖。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活跃、反应良好。大屏幕的留言让人眼花缭乱,应接不暇,各位同学充分表达出对学院舍风建设工作的肯定,也一条条滚动留言表达出对各位老师、各楼长阿姨的感谢。来自16级、17级的七位同学获得三等奖、二等奖。15级的一位同学获得一等奖。

最后,领导嘉宾为获奖集体、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奖品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多民族,心沟通,齐奋进,促发展——环境学院举办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