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环境学院召开易班建设工作研讨会

2017年07月11日 09:33 环境学院 李丹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易班建设,发挥易班网络思政平台功能,环境学院于上周召开易班建设工作研讨会。会上,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部分班级学生代表与学院易班工作站成员就如何推进易班建设做了详细研讨。

会上,学院易班工作站站长潘珂汇报了本学期学院易班工作开展情况,并通过PPT演示和网上实际操作简要介绍了易班轻应用开发、班级公共群使用等功能。接着学院易班指导老师李丹介绍了学院以及各班易班使用情况,并就如何更好贴近大学生的学习生活对易班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研讨交流环节中,易班工作站成员和在场的同学们积极互动,为大家答疑解惑,并认真听取同学们对学院易班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张乾隆对我院易班建设工作进行总结,他指出易班发展空间巨大,提出希望能更好的发挥易班工作平台、特色平台和思政教育平台的功能,不断丰富学院易班内容建设,立足学院特色积极开展“易班”线上线下活动,让更多的同学了解易班、喜爱易班。

整个研讨会气氛热烈、融洽,与会人员结合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实际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完善环境学院易班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学院将结合学生需求与具体工作实际,科学制定新学年易班工作建设方案,切实推进学院易班建设工作。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多措并举,为暑期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