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材料学院研15级党支部“弘扬传统文化,展现时代内涵”活动

2017年05月26日 20:27  点击:[]

“端午临中夏,时清日复长”,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端午节,为了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端午节习俗。2017年5月24日,材料学院研15级党支部组织党员及积极分子在沁园餐厅开展了“弘扬传统文化,展现时代内涵”教育活动,旨在体验了中国传统节日的文化,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的传统美德,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通过亲手包粽子、默契比划猜和中国端午知识大比拼等形式,让大家相聚一堂,交流端午节的习俗,品味端午习俗的乐趣,营造了深厚的中国传统文化氛围,加强同学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和热爱。大家不仅收获了美味的粽子,同时荣获了极富节日代表性的奖品,同学们个个充满成就感,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受益良多。

通过本次的活动,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合作,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同时让同学们深刻认识了端午节这个中国古代的稻作文化,增强了对传统文化的认识,有力的宣传了中华民族的优良文化,继承和发扬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增强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责任感。

上一条:食品学院举行2016年度优秀学生颁奖典礼暨2017学年优良学风建设启动仪式 下一条:“书香伴我行”——材料学院读书月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