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材料学院教师接待日活动如期开展

2017年05月12日 08:18 文/卢文玉、郭少婷 点击:[]

为强化专业教师对学生的学业指导,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本学期教师接待日活动如期开展。4月26日晚,学院邀请硕士生导师张利锋博士与材科169班同学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首先在师生介绍环节中拉开序幕,为了尽快了解每名同学,张利锋要求参会同学用一个词来介绍自己,再由其他人判断是否准确。简短的介绍顿时活跃了会议氛围。与此同时,张利锋结合视频播放、专业特色等对材料化学专业相关内容进行了详尽介绍。随后,进行了解疑答惑环节,材料169班同学围绕考研、留学、分专业、就业,及日常专业学习等问题纷纷向老师提问,张利锋结合相关数据、历届学生的真实案例,一一为学生做了细致的解答。

活跃的会议氛围、充实详尽的内容及贴合实际的答疑让与会学生受益匪浅。据悉,本学期教师接待日共计6期,将于每周三持续开展,主题涉及专业分类、就业指导、考研政策解读等多项内容,以期针对学生实际需求,更好的帮扶指导学生学业进步、成长成才。

上一条:环境学院筑牢安全底线保障学生成长 下一条:材料学院首次召开校企合作论坛,多家企业赴我校颁发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