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材料学院首次召开校企合作论坛,多家企业赴我校颁发奖学金

2017年05月12日 08:08  点击:[]

4月28日,北方窑业工程有限公司、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旭日陶瓷有限公司受邀赴我校为材料学院师生颁发2017年奖学金、奖教金,并参加校企合作论坛系列活动。这是材料学院首次联合邀请在我院设立奖学金的企业共同参加企业奖学金颁奖仪式,并结合企业奖学金颁奖契机,开展校企合作论坛活动。此次活动增进了广大师生和行业、企业之间的深入交流,促进了校企在专业行业发展、实践育人、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的合作。

上午颁奖典礼隆重拉开帷幕,在我院设立奖助学金的企业代表、学院党委书记陈福生、副院长殷立雄及全体获奖师生参加颁奖,颁奖典礼由院长助理田少宁主持。陈福生向设奖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勇于实践。随后,获奖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发表获奖感言,表示将努力奋斗、回报母校与社会的期望。范怀瑞代表企业对获奖教师和学生表示祝贺,鼓励广大学生要从专业学习、就业选择、综合能力提升等多个方面努力拼搏,为自己和材料行业发展努力奋斗!

下午校企合作论坛、企业宣讲会陆续开展。座谈会上,各企业代表和学院领导、教师学生代表就加深学院与各企业奖学金设立单位的合作共赢、搭建学院与企业的合作平台、行业现状、学生就业实习、学科发展等多方面讨论、交流意见,达成了进一步强化合作的共识。宣讲会上,各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企业经营状况、行业发展动态及用人需求等,并为即将就业的大三学生答疑解惑,鼓励学生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此外,与会企业代表参观了我校校史馆,了解了我校的建校历史和发展历程。

此次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校企合作论坛共为师生发放奖金10.5万元人民币,大大激励了学院师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积极性,更为学院与行业企业的实践、创新、人才等多方位合作、协同发展搭建了平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材料学院教师接待日活动如期开展 下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扎实开展系列安全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