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资环学院2010届兴趣小组表彰暨2011届兴趣小组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2011年11月23日 10:38 文、图/资环学院 点击:[]

    11月17日,资源与环境学院2010届兴趣小组表彰大会暨2011届兴趣小组成立大会在D504隆重举行。兴趣小组新老成员共聚一堂,总结得失,企划未来。

    会议首先对小组在上一学年中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回顾和总结,对在上一学年中表现优异的小组组织者、小组成员和小组进行表彰。同时,会议通报正式成立“小组理事会”统管小组日常活动,对新的一年中小组的发展、管理提出了指向和要求,为未来兴趣小组朝向健康、文明、向上发展,倡导健康、活泼的校园文化,培养学生全面发展奠定基调和基础。

    兴趣小组是建立在广大同学共同兴趣基础上的高度自愿、自治型的学生组织,由具有共同兴趣爱好、志向追求的学生自发组成。它不仅是志同道合者协同发展的优秀团队,更是展露领袖气质和拥有自我理念的一个新型组织,它特有的目标一致和团结合作将最大程度的保证小组的生命活力。在过去的一年中,资环学院12个兴趣小组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和技能培训活动,在很大程度上对学院团学工作进行了有效的补充。2011年,学院对原有的小组进行有效整合,保留了更具吸引了的小组并成立“小组理事会”进行综合引导管理,在保证小组工作独立性的基础上探索小组工作管理的新模式。

上一条:“首义精神烁千秋,青春奋进耀中华”生命学院第三届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设计与艺术学院第三次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