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追溯历史 立足现实 争做优秀模范----记设计与艺术学院第二次党课

2011年11月23日 10:31 图、文/设艺学院 李志如 点击:[]

    2011年11月14日,以“追溯历史,立足现实,争做优秀模范”为主题的设计与艺术学院第三十期党课第二讲在D504顺利举行。本次党课由学院院长助理李红坦老师讲授。来自设艺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在内的15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习。

    本期党课旨在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中国共产党奋斗终身的理念。同时,进一步发挥入党积极分子在班级中模范带头作用,为党组织输送优秀人才。

    课上李老师耐心讲解,追溯历史,立足现实,清楚地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党的宗旨与作风等内容。也针对大学生党员当前学习生活中的问题进行了讲评,并且向所有积极入党的同学发出“做优秀模范”的号召。

    在党课的最后,李老师结合自己的经历与当前的国家实际,与同学们拓展探讨了理性爱国的问题。

    通过第二次党课的讲授,十分及时的给申请入党的同学们一个警醒,那就是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的重要性。相信这次党课后,同学们一定会自觉努力提高觉悟,响应党的号召,在生活中争做模范,实现自身的价值和理想。

上一条: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设计与艺术学院第三次党课 下一条:我校设计与艺术学院教师多幅作品在省“庆祝建党9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