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2014年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周活动的通知

2014年05月12日 10:00  点击:[]

各位毕业生:

根据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举办2014年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周活动的通知》(教学司函〔201419号)要求,为做好2014年度我校征兵工作,让广大毕业生了解应征入伍相关政策,鼓励毕业生积极应征入伍,报效祖国。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会同国防部征兵办公室,于2014512日——16日举办“2014年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周”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及国防部征兵办公室将依托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www.ncss.org.cn)联合举办此次咨询活动。活动期间,平台将开设网上咨询活动专页(http://www.ncss.org.cn/zixun/zbzx2014/)。毕业生可直接登录页面提问,有关负责同志解答相关问题。

二、活动时间为512日——16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若不能及时参加网上咨询活动的学生,也可到校武装部直接咨询。联系电话86168970

三、2014年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周链接网址:http://www.ncss.org.cn/zixun/zbzx2014/

四、请各学院积极采取办法,通过短信或电话通知等形式,及时将此活动通知到广大应届毕业生,积极组织大学生参加本次咨询活动。

                                                                                                                                                                                     

武装部

                                                                                                                                          2014512

 

上一条:2012级第十一~十二周宿舍抽查结果通报 下一条:未央区兵役登记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