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学工部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及制度建设计划

2013年12月25日 17:14  点击:[]

为积极落实校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不断提高我部工作效能,根据我校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有关安排,现提出如下整改方案及制度建设计划:

1、积极落实学校《整改方案》。学工部领导班子成员每学期不少于2次专题理论学习,每学期不少于2次深入基层学院调研,每学年至少1次相互谈心。

2、修订《陕西科技大学学院学生工作绩效考核办法(试行)》、《关于辅导员入住学生公寓有关问题的规定》根据校党委对我校学生工作提出的“两抓一打”要求,进一步促进学院学生工作重心下移,夯实基础,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内涵式发展。完成时间:20144月。

3、修订《陕西科技大学本专科生奖学金管理办法》。根据陕西省教育厅下发陕教材办【20137号文件,进一步提高我校奖学金额度,明确评审条件。完成时间:20146月。

4、修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勤工助学实施办法》。根据《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健全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的实施意见》(陕政发【200726号)和《陕西省高等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暂行办法》(陕教资【200759号)文件,完善勤工助学体系、提高勤工助学岗位报酬标准。完成时间:20146月。

5、修订《陕西科技大学学生假日晚点名制度》。根据晚点名制度实行的实际情况,修订部分条款,使之更贴合各学院实际情况。完成时间:20143月。

6、修订《陕西科技大学学生参加各类竞赛奖励办法》。随着我校竞赛级别、数量、种类的变化,对部分条款进行修订。完成时间:20143月。

7、修订《陕西科技大学大学生违纪处理办法》。根据学生违纪实际情况变化,部分条款需要完善。完成时间:20146月。

8、修订《陕西科技大学学生申请撤销处分暂行办法》。根据学生中发生的实际情况,部分条款需要完善。完成时间:20146月。

9、完善《陕西科技大学大学生公寓管理制度》。加强学生公寓文化建设和制度建设,提高公寓科学化管理水平。完成时间:20146月。

上一条:未央区兵役登记通告 下一条:关于举办陕西科技大学第二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的通知